我一把名字取长就会有傻子在读

文渣一枚,随缘写文,如果我的文章能博各位一笑,便是荣幸

梦(呆毛×格蕾?)

  那是一片梦一般的草地,空中吹着让人舒适的微风,站在我面前的是一位身披蓝色披风,着银色铠甲,头戴王冠,手持圣剑的金发少女

  “您是?”

  “潘德拉贡,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或许,说亚瑟这个名字你应该更清楚吧”

  …………

  “喂!格蕾…格蕾!快起来,在这种地方睡觉会感冒的!”

  少女慢慢睁开双眼……

  格蕾:“啊!莱妮丝小姐……”

  莱妮丝:“真是的,就这样睡在沙发上,格蕾也真是不懂得照顾自己啊,话说回来……那家伙叫你过去”

  格蕾:“唉?是师父吗?我这就过去……”

  …………

  “刚刚那个梦……是怎么回事……那位…是亚瑟王吗?果真和我长的一模一样,不,应该说我和她长的一模一样吧……”

  “格蕾 格蕾?格蕾!”

  格蕾:“啊!抱歉师父!我…我在听!”

  埃尔梅罗:“怎么看也不像在认真听啊你……今天不在状态呢,不如先回去休息一下吧”

  格蕾:“啊……是……”

  格蕾回到了埃尔梅罗的办公室,她躺在沙发上,不知为什么,她迫切的还想见那位王一面……于是格蕾闭上双眼,片刻后便进入了梦乡……

  格蕾转眼间出现在一个黑暗的小胡同里,她向外面走去,越来越明亮,终于走出了小胡同,然而她转眼便被拥挤的人群震惊到了,每个人,无论男女老少脸上都挂着笑容

  “亚瑟!亚瑟!亚瑟!”

  人们高呼着那位王的名字,人群中间,阿尔托莉雅骑着马,身后跟着圆桌骑士众,不紧不慢的走向宫殿的位置

  “喂!听说了吗?亚瑟王只用不到半天就剿灭了敌人”

  “那当然,那可是亚瑟王啊!将十二位优秀的国王依数打败的完美的王啊”

  “就是……不怎么看那位王笑呢……”

  格蕾:“请……请等一下!”格蕾冲出人群,却转眼来到了一个血雨腥风的战场上,随即一个骑士的尸体从她身旁倒下,出现在她眼前的,是剑和铠甲都沾满鲜血的亚瑟

  “以亚瑟之名,全军发起最后的冲锋!”

  随着她的一声令下,众骑士一拥而上……战斗马上就以亚瑟的胜利告终,随后格蕾来到军营处……发现几位骑士正在交谈

  “王为了胜利放弃了一座村庄呢……以我军的实力即便不这么做也会胜利的……”

  “但这确实是最明智的选择啊……如果不放弃那做村庄,我军即使获胜也只是险胜,会伤亡惨重的”

  “那那些百姓呢?!身为骑士难道不应该保护他们吗?!这算什么骑士!那位王太完美了,完美的让人害怕”

  格蕾愣住了,“这是……那位王的过去吗?”

  随即一转眼,格蕾来到了圆桌会议旁,所有圆桌骑士都围在圆桌旁,气氛凝重

  兰斯洛特也发话了:“王……关于桂妮薇儿”

  阿尔托莉雅:“嗯,我知道,我会准备你们二人的婚礼,兰斯洛特卿,你为我征战四方,立下赫赫战功,理应给你奖赏……”

  兰斯洛特:“够了!”兰斯洛特打断了阿尔托莉雅的话……

  兰斯洛特:“王……桂妮薇儿是您的王后……您…您到底懂不懂……”

  阿尔托莉雅:“如果你们二人两情相悦,我理应成全,这也是为了桂妮薇儿好……”

  兰斯洛特:“一点也不好!”兰斯洛特几乎要跳起来了

  这时,一位名为崔斯坦的骑士站了起来……崔斯坦:“王……你不懂人心……”说完便头也不会的离开了圆桌会议

  接着,格蕾出现在了卡姆兰之丘……

  莫德雷德:“你恨我吗?你就这么恨我吗?!亚瑟!”

  阿尔托莉雅:“我并不恨你,莫德雷德,我之所以不把王位给你,只是因为,你没有身为王的资质……”随即二人便厮杀起来……

  “等一下!”格蕾冲上前去想要阻止她们,却又回到了最初的那个美丽的草地,在她面前的也依然是那个金发碧眼的少女,依然那么美丽动人。

  格蕾:“亚…亚瑟王……”

  阿尔托莉雅:“如果可以的话,我倒是更希望你叫我阿尔托莉雅,格蕾小姐”说着阿尔托莉雅走向格蕾,并且吻了她的手背

  阿尔托莉雅:“这张脸,给你带来了不少烦恼吧……应该是我那个让人头疼姐姐又乱来了吧,的我对此非常抱歉”说着阿尔托莉雅摘下王冠欲要行礼

  格蕾连忙阻拦,格蕾:“您不必向我道歉……刚刚……我看到了您的过去……”

  阿尔托莉雅:“是这样啊……你都知道了吗……”

  格蕾:“您……您是一位优秀的王!所以不必向我道歉的……”

  阿尔托莉雅:“但是确实是我让你受了不少苦难,所以我必须道歉,无论你接不接受……但是,如果现实无法改变,便要学会接纳现实,要学会自己调整自己,我也曾一度不相信事实……应该说是不甘心吧……直到……我遇到了一个男孩……所以,我想你也一样,总有一天会好起来的。”

  格蕾:“……你懂什么……你懂些什么啊!你根本就不明白…你不明白被所有人给予厚望的压力!你根本就不懂我的孤独就痛苦!为什么……我明明一点也不出色,为什么是我啊……”格蕾哭了出来,泪水一滴一滴滴落在草地上……

  阿尔托莉雅为格蕾抹去眼泪,微笑着温柔的对她说:“不,你很出色,但是你出色的原因不是因为你是我复活的最好的容器,况且我也不渴望复活,某种意义我也没死。你出色的原因,只是因为,你是格蕾”

  格蕾:“我是……格蕾……”

  格蕾似乎还想说些什么,却突然出现了一条巨龙,它的血盆大口喷出熊熊烈火,健硕的翅膀让徐徐微风突然狂风大作,甚至吹飞来格蕾的兜帽,锋利的龙爪宛若钢刀,杀意十足的眼睛中冒着红光,笔直的向格蕾冲了过来。格蕾从来没有见过龙,反应过来想用亚德反击,却发现亚德根本不在身边,眼看巨龙向自己冲来……

  “死定了……”格蕾这么想着闭上眼睛,然而,随着一声“EX咖喱棒”,一道巨大的金色光束闪过,巨龙瞬间便灰飞烟灭,只剩下格蕾一人愣在原地……

  这时,一个蓝色的披风罩在了格蕾的头上……

  阿尔托莉雅:“你要知道,你是格蕾,你的名字是格蕾;你的长相是格蕾的长相;你的性格是格蕾的性格;你的人生是格蕾的人生;我的未来是格蕾的未来,或许……我们只是长的像的完全不同的两个人呢,你要面对现实,更要认清自己,你不是任何人,也不是什么容器,你就是格蕾,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名为格蕾的女孩。但是……既然是我给你带来了不幸,那么,在你看清自我,走出阴霾之前,就由我守护你吧,就当是将功补过了”

  说完,阿尔托莉雅微笑的抚摸着格蕾的脸颊,格蕾从没有觉得世界人一个人能如此美丽,此时此刻,她仰慕亚瑟王,仰慕那名为阿尔托莉雅的少女,或许她一事无法彻底改变,但是总有一天,她能走出名为亚瑟王容器的阴影,成为那个独一无二的格蕾……

  “格蕾……格蕾!!!”

  格蕾;“啊啊啊!莱妮丝小姐!对不起!我又睡着了……”

  莱妮丝:“你这家伙真是的啊……唉?话说,你换新兜帽了?”

  格蕾:“有……吗?”

  只见格蕾此时披着蓝白的酷似亚瑟王披风的兜帽……

  格蕾:“唉…?什么时候……”

  莱妮丝:“是什么人的恶作剧吧……要换回来吗?”

  格蕾:“不用了……偶尔……也想换换自己的风格……”

  那天,格蕾发自内心笑了出来……

  …………

  “亚瑟……不,阿尔托莉雅小姐,我不会让你失望的!”

  “格蕾,在嘀咕什么呢?”

  “师父?没什么……遇到了一些开心的事情而已……”












 

作者的话:

  早就想过格蕾和阿尔托莉雅见面会是怎么样了

  毕竟让阿尔托莉雅现世可能会有种种麻烦,只能让二位在梦中相遇啦!

  呼呼呼~

  这下直接连更两篇

  更有理由拖更啦!

  以后呢,也会尽量更新哒!

  尽量……

  嗯……尽量

  (哎嘿)

  

  

评论

热度(5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