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把名字取长就会有傻子在读

文渣一枚,随缘写文,如果我的文章能博各位一笑,便是荣幸

婚后二三事以及宝具的日常(金剑)

1

  吉尔伽美什:“吾妻啊……”

  吉尔伽美什:“saber~”

  吉尔伽美什:“阿尔托莉雅酱~~”

  自吉尔伽美什和阿尔托莉雅结婚以来,吉尔伽美什虽然平时就喜欢烦阿尔托莉雅,但是今天尤其缠人

  阿尔托莉雅:“无论如何也不行,吉尔伽美什不是我说你,你想养宠物我不反对,但是你好歹选点正常的动物啊……你说你想养狮子,我也能接受”

  吉尔伽美什:“那不就说通了嘛!”

  阿尔托莉雅:“说通个鬼啊!你拉一只奇美拉回来是什么意思啊!”

  吉尔伽美什:“唉?难道不可爱吗?你看这灵动的蛇头,看着温顺的羊首,再看这无论怎么观赏都只能用‘可爱’一词来形容的狮子,以及这流线型的身体,蓬松的毛发,友善的眼神,明明就很可爱啊……”

  阿尔托莉雅:“我还真是不能理解你的审美……总之!你想养宠物至少也要养正常的生物,奇美拉绝对不行!”

  吉尔伽美什独自走在街头……寻找着所谓“正常”的生物……

  吉尔伽美什:“正常生物……正常生物……”

  ————

  吉尔伽美什:“阿尔托莉雅我找到啦!正常的生物!是很温和的小猪崽哟~来养吧来养吧”

  阿尔托莉雅看着眼前身形巨大,眼冒杀气,獠牙来回挥舞,拼命挣脱着吉尔伽美什天之锁的巨型魔猪,陷入了沉思……

  ————

  吉尔伽美什先生又双叒叕走在了大街上,虽然他的脸上不知道为什么多了几处淤青,但似乎这并不影响他现在愉悦的心情……

  吉尔伽美什:“正常…正常的生物……”

  库丘林:“哟,这不是英雄王吗?怎么,不陪自己老婆出来闲逛了……等等你要干什么?!”

  ————

  吉尔伽美什:“阿尔托莉雅!这次我保证是正常生物啦!”

  阿尔托莉雅:“嗯嗯,吉尔伽美什你这不是想做就能做到……吗?”

  只见被天之锁五花大绑,嘴也被堵住,拼命挣扎着……

  库丘林:“唔唔唔唔唔!(你能不能管管你家这个脑子多少有点问题的家伙!)”

  阿尔托莉雅:“吉!尔!伽!美!什!”

  (结果最后也没有成功的养什么宠物)


2

  结婚,是男方与女方互相同意后,发誓陪伴对方度过余生,是爱的一种体现,也是一种长情的契约……但是……结婚也就意义着……有些东西是避免不了的……

  吉尔伽美什一边脱着上衣一边靠近阿尔托莉雅,抓起她的一只手说到:“阿尔托莉雅,今晚看来会是个不眠夜啊~”

  然而,阿尔托莉雅似乎不太愿意……

  阿尔托莉雅:“不要,现在已经很晚了,明天早上起不来对你对我都不好”

  吉尔伽美什:“阿尔托莉雅啊……说实话这也算是夫妻应该履行的义务之一……你这样一直回避让我很困扰啊……而且……我们明明就已经很久没有过了吧……”

  阿尔托莉雅:“什么叫很久啊不就一两天……”

  吉尔伽美什(盯——)

  阿尔托莉雅:“额……四五天……”

  吉尔伽美什(盯——)

  阿尔托莉雅:“一…一两周……?”

  吉尔伽美什:“为什么是疑问句啊!难道这算很短的时间吗?!”

  阿尔托莉雅:“那……嗯…也…也对……”

  吉尔伽美什(一脸期待)

  阿尔托莉雅:“不过……这方面我不太擅长,所以我要请出那个人”

  吉尔伽美什:“哪……哪个人?”

  只见阿尔托莉雅以顺雷不及掩耳盗铃响叮当之势快速拔下了她的呆毛,一瞬间,阿尔托莉雅被黑色的魔力气场包围,魔力散去,黑呆出现在了吉尔伽美什眼前

  吉尔伽美什:“阿……阿尔托莉雅?”

  黑呆(脱上衣):“没错,就是我哟,吉尔伽美什……”

  吉尔伽美什:“等等……等等!阿尔托莉雅!我还没准备好!”

  阿尔托莉雅:“刚刚的气势哪里去了啊?吉 尔 伽 美 什”

  (正如某位热心市民所说一样,今夜注定是个不眠夜)

  第二天——

  阿尔托莉雅(红着脸)

  吉尔伽美什(红着脸)

  阿尔托莉雅:“为什么……你…你会脸红啊”

  吉尔伽美什:“这……解释起来有点复杂……”

  (结果场面一度尴尬)


3

  “所以都说了!不要老是把我当小孩子!”

  一个有着金色头发,扎着双马尾的小女孩吼到,没错,这个女孩,就是著名的“契约胜利之剑”的剑灵,今天的她,似乎又和她的哥哥阿瓦隆起了矛盾

  ————

  石中剑:“真是的,你不能这样对哥哥不尊敬啦,哥哥也会生气的啊……”

  湖中剑:“好啊你,你也向着他说话,我还是你姐姐你怎么不说!天天就知道叨叨什么礼节啊,什么礼仪啊,烦死了……”湖中剑一边发着牢骚一边掐着石中剑的脸

  石中剑:“唔……很痛啊……”

  湖中剑:“你 也 知 道 痛 啊”

  石中剑:“啊啊啊……”

  突然一个拳头飞向湖中剑的脑袋,湖中剑不满的回头,只见一个扎着高马尾的金发少女正恶狠狠的看着她……

  星之圣枪:“湖中剑,天天就知道欺负妹妹,说,是不是又惹阿瓦隆老哥生气了?”

  湖中剑:“啊?关你什么事啊!”

  星之圣枪:“贵为神造兵器你能不能有点自觉啊”

  湖中剑:“还真是抱歉啊!我就这样,不服来打一架啊!”

  星之圣枪:“你……你这个样子如果被主人知道她该多失望”

  湖中剑:“还轮不到你来评价”

  湖中剑说完便一个人赌气着跑开了,踢着河边的石子,自言自语着……

  湖中剑:“无论是哥哥还是姐姐都好烦人……我们这些宝具要么礼节啊,哥哥也是,天天教训我,结果战斗起来不还是我冲在最前……”

  “不甘心吗?”

  一个阴沉的声音响起,湖中剑被吓了一跳,险些掉到了河里,她定睛一看,发现是河中的自己在和自己说话

  “你也不甘心天天被教训吧,那么就下来吧,只要我们两人融为一体,最强宝具就非我们莫属啦!”

  湖中剑:“真……真的吗?”

  “当然,只要你有勇气踏出这一步……”

  湖中剑好像着了魔一样,试图走近那看不到底的河流……就在她快落下那一步时,一顾强大的力量拉走了她,湖中剑回头,发现是那个银发男子,自己的哥哥——阿瓦隆

  阿瓦隆:“你在做什么!你好好看看河里!”

  湖中剑连忙向河里看去,只见河中的自己已经换了一个模样——黑色的头发,黑红相见的衣服,正冲着湖中剑不明所以的微笑

  阿瓦隆拉着湖中剑远离了河流……

  阿瓦隆:“我明白……在战斗中你总是冲在最前……在这点上我也很佩服你……但是你也要记得,无论战斗是占上风还是下风,我都会永远守护着你和主人。”

  湖中剑:“……那…那不是当然的嘛!我今天已经累了,要回去休息了!”

  阿瓦隆:“那,祝你好梦”

  湖中剑红着脸回头,用一双灵动的眼睛用复杂的眼神看着阿瓦隆,半天憋出了一句——

  “一直以来……谢谢你了,笨蛋哥哥”


4

  风和日丽的一天……乖离剑似乎正在研究着什么,正在看着一本书……

  《如何追到阿瓦隆》(湖中剑 著)

  乖离剑似乎从中看不出什么,合上书,看着天空,今夜的夜空尤其美丽,星星虽然不多,但每一个都发着或耀眼或微弱的光,一副恬静的画面……

  乖离剑也陷入了回忆……

  乖离剑本身十分内向且害羞,也不懂得如何社交,而又因为她总是无意间释放出惊人的力量,很多宝具都很害怕她,她也没什么朋友,她一直以为自己心里只会有主人吉尔伽美什,直到她遇到了那个男人……

  那是第五次圣杯战争,她的主人吉尔伽美什挥舞着她发起进攻,然而……一直以来都没人可以承受的攻击却被那个男人轻松的接了下来……那个……叫阿瓦隆的男人……然而乖离剑非但没有记恨,反而是迷上了阿瓦隆……自那以后二人也经常一起吃饭,聊天,散步,乖离剑从阿瓦隆的言行举止中看不到害怕,他的任何情绪都是发自内心的……这也是乖离剑第一次感受到了何为“爱意”

  “今天的夜空尤其美丽啊”

  阿瓦隆说着坐在了乖离剑旁边……

  乖离剑:“唉唉唉!你什么时候过来的啊?不过天空确实……嗯……很漂亮呢……”

  阿瓦隆:“只可惜比起乖离剑小姐似乎还是稍逊一筹呢”

  乖离剑:“哈哈……别这么说,我会害羞的啦……唉?你刚刚说什……唔……!”

  乖离剑似乎想说什么,却被阿瓦隆突如其来的一个吻堵住了嘴……

  阿瓦隆:“嗯……真甜~那么,晚安,乖离剑小姐”

  阿瓦隆慢悠悠的走了,只剩乖离剑一个人坐在原地摸着嘴唇发呆……

  ————

  过了好久,才听到乖离剑疑惑又吃惊的声音……

  “唉唉唉唉唉唉?!!”


—————(分界线)—————

关于几个宝具拟人的设定:

阿瓦隆:

  银发蓝瞳的男性,平时沉默寡言,但内心温柔,对自己的妹妹们都很关心,喜欢着乖离剑,尤其喜欢看乖离剑害羞的样子(或许有点腹黑?)对阿尔托莉雅忠心耿耿

湖中剑:

  有着金色头发的双马尾女孩,碧瞳,外表有着贵族气质,然而性格叛逆、恶劣,讨厌被拘束,但对家人的感情很深厚,有一点毒舌,傲娇,和兄弟姐妹的关系很不好,喜欢欺负妹妹石中剑,但是也只允许自己欺负她。对阿尔托莉雅的态度,与其是忠诚不如说是害怕

石中剑:

  有着金色头发的短发女孩,碧瞳,比湖中剑较深一些,待人友善,心地善良,宽容大度,外表软弱实则内心坚强,对任何人都很谦逊,对阿尔托莉雅十分尊敬

星之圣枪:

  有着金色头发的高马尾少女,赤瞳,身材完美,成熟稳重,很头疼湖中剑的不良表现,十分尊敬阿瓦隆,对礼仪礼节很重视,头脑聪明,精明能干。对阿尔托莉雅的态度仅仅局限于主仆关系,但对阿尔托莉雅的品格表示称赞

乖离剑:

  金发赤瞳,有着普通女性都仰慕的身材,长发及腰,性格内向害羞,有一点社恐,不擅长与他人交流,不擅长处理矛盾,总是在无意中释放出危险度极高的力量,本人对这点表示很头疼,自第五次圣杯战争后便喜欢上了阿瓦隆,对他一见钟情,湖中剑是她唯一的朋友,虽然她经常被湖中剑毒舌,对吉尔伽美什异常尊敬

湖中剑(黑)

  随着阿尔托莉雅黑化而被黑化的湖中剑,腹黑少女,似乎想要代替湖中剑

(未来还会更新其他宝具)












作者的话:

  拖更了很久……

  首先很抱歉!

  到了新学校,学业包括人际交往耗费了不少精力呢……

  今天也终于是有时间来更新了

  未来更新频率也会逐渐快起来的

  写了写吉尔伽美什和阿尔托莉雅的婚后小故事

  已经写了写宝具间的故事

  早就想写宝具拟人了

  但是之前都只是蜻蜓点水,这次则是写了一些人设

  宝具拟人未来也会更新的

  感觉是个不错的主题~










  

  

评论(3)

热度(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