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把名字取长就会有傻子在读

文渣一枚,随缘写文,如果我的文章能博各位一笑,便是荣幸

轮回

  血……

  阿尔托莉雅意识到了,自己脸上粘稠的液体正是人的血液……

  “这是……第几次了……”

  ——————

  “老样子”

  吉尔伽美什走进一家酒吧,似乎不是第一次来,随便找了个位置坐下……

  吉尔伽美什:“怎么,今天老板不在吗?”

  想都不用想,吉尔伽美什来这里醉翁之意不在酒,看起来是来喝酒实则是为了见那位金发碧眼的老板,然而不同于以往,这次站在柜台前的不是阿尔托莉雅而是酒吧的工作人员之一——高文

  高文:“老板说是有事就提前走了,不过你倒是每天都很准时啊”

  高文说着,把调好的酒递给了吉尔伽美什

  吉尔伽美什:“和她比起来差远了”

  高文:“我自然没法和老板比了,你那嘴倒是挺挑”

  吉尔伽美什留下钱起身……

  “算了,我去她家找她好了”

  高文:“哦哦,慢走……等等你要去哪……”

  没等高文说完,吉尔伽美什已走出酒吧

  吉尔伽美什:“真扫人兴致啊,阿尔托莉雅”

  吉尔伽美什自言自语到……

  ——————

  两人的相遇是吉尔伽美什对这个酒吧的某次造访,他看到那女子的第一眼,似乎就迷上了她……

  那是一个金发红瞳的男子,不可一世的气质让人看起来似乎有点不舒服,但即便如此,阿尔托莉雅还是按照他的要求调好了酒

  “身为女性,调酒的技术倒是炉火纯青”

  这是那家伙的评价,但是阿尔托莉雅并没有因此而高兴

  阿尔托莉雅:“还请别因为我是女性就小看了我”

  吉尔伽美什:“有意思~介意喝一杯我调的酒吗?”

  阿尔托莉雅:“有何不敢?”

  吉尔伽美什微微一笑,便调起酒来,平淡的动作掩盖不了他咄咄逼人的气势,过程毫不拖泥带水,一切都恰到好处,阿尔托莉雅在内心也不由得赞叹……

  不一会儿吉尔伽美什便完成了自己的作品……

  阿尔托莉雅:“这位先生真是坏心眼啊,竟然给女性调这么烈的酒”阿尔托莉雅喝下后微笑这说到

  吉尔伽美什见阿尔托莉雅没有要醉的意向,赞叹到:“吼……看起来酒量也很好嘛”

  阿尔托莉雅:“不……”

  吉尔伽美什:“唉?”

  阿尔托莉雅:“谁和你说……我酒量好啊……”

  说完阿尔托莉雅便晕了过去……

  “那你为什么要喝啊喂!”

  阿尔托莉雅醒来后,发现自己躺在店里的沙发上,吉尔伽美什则坐在旁边,见阿尔托莉雅醒来递上一杯水说到:“还真是不服输的女人啊,不过可把我害惨了,刚才我可是差点被你的员工暴打了呢,你说你,明知道烈还要喝,是不是蠢啊”

  阿尔托莉雅:“意识到的时候……已经喝了……”

  吉尔伽美什:“真是会让人操心”

  阿尔托莉雅:“我没说过要你操心我吧……恶劣的客人……”

  吉尔伽美什:“别叫我恶劣的客人啦,吉尔伽美什,我的名字……我很喜欢你调的酒,甚至不止喜欢酒了,以后我会常来的哦~”

   阿尔托莉雅:“随便你”

   吉尔伽美什听完回头准备离开

   “阿尔托莉雅,我的名字,不告诉你的话很失礼吧……”

   吉尔伽美什微微一笑,摆了摆手出了酒吧

   阿尔托莉雅:“真是个恶劣的人……不过……”

   自那以后,吉尔伽美什便经常光顾酒吧,两人看似经常吵架,但关系确实变得很好

  吉尔伽美什:“阿尔托莉雅啊,明天你放假吧?要不要一起去游乐园啊?”

  阿尔托莉雅:“才不去,我更希望能自己好好休息”

  吉尔伽美什:“吼……真可惜……毕竟提起游乐园,可丽饼啊冰淇淋啊肯定都是必不可少的吧……”

  阿尔托莉雅:“唔……”

  吉尔伽美什:“看来只能我自己去了~啊啊~真是遗憾啊~”

  阿尔托莉雅:“嘛……有冰淇淋的话……”

  吉尔伽美什:“哈哈,果然一提好吃的阿尔托莉雅就没法抵抗啊……真可爱~”

  阿尔托莉雅不得不承认,自己少有的害羞了,一直都很像男人的她没想到自己也会有害羞这种反应,所以为了掩饰……吉尔伽美什就惨了……

  阿尔托莉雅:“吉尔伽美什!”

  吉尔伽美什:“疼疼疼!耳朵要掉了啊啊!”

  ——————

  第二天……在游乐园,阿尔托莉雅似乎想去坐过山车……但是吉尔伽美什却迟迟不想过去……

  阿尔托莉雅:“吉尔伽美什……你不会害怕过山车吧……”

  吉尔伽美什:“呵……笑……笑话,我就没有害怕的东西……”

  然而——

  吉尔伽美什:“啊啊啊啊啊!我再也不要坐过山车了啊!”

  阿尔托莉雅:“噗……还真是自己打自己打脸呢,吉尔伽美什”

  下来后——

  吉尔伽美什:“口区——到底是……谁发明的……这种反人类的东西……咳咳……”

  阿尔托莉雅:“你这样子看起来没法吃冰淇淋了吧……嘛,交给我吧”

  吉尔伽美什:“竟然面无表情的说出这种话……你是为了这个吗……真是卑鄙……”

  阿尔托莉雅看着吉尔伽美什,不禁想……自己会不会喜欢上他了呢……应该不会吧……自己明明是讨厌他……那么恶劣的人……

  阿尔托莉雅:“吉尔伽美什……”

  吉尔伽美什:“咳咳,嗯?怎么了吗?”

  阿尔托莉雅:“……”

  吉尔伽美什:“怎么了啊?说话啊”

  阿尔托莉雅:“没什么,只是想……我果然很讨厌你”

  吉尔伽美什:“我说啊,这真的很伤人心啊,不过我也知道就是了,走吧,还有很多没玩吧”

  “不是的……”

  “其实……”

  “为什么……说不出口……”

  “他应该是喜欢我的吧……如果他说了的话……我……”

  ——————

  吉尔伽美什:“阿尔托莉雅,要再喝一次我调的酒吗?”

  阿尔托莉雅:“你又要调那种烈酒了吗?所以才说你很恶劣啊……等等这是……”

  吉尔伽美什:“粉红佳人,就好像你一样”

  阿尔托莉雅:“吉尔伽美什,你这是什么意思……”

  吉尔伽美什:“已经表达的很清楚了吧,那么,这位粉红佳人,愿意与我交往吗?”

  阿尔托莉雅:“……”

  吉尔伽美什:“不用你回答,毕竟你是讨厌我的嘛……对吧……不过酒还是很好喝的……”

  阿尔托莉雅:“不……”

  吉尔伽美什:“唉?”

  阿尔托莉雅:“谁和你说我讨厌你了”

  吉尔伽美什:“唉?不是你……”

  阿尔托莉雅:“我不记得了”

  吉尔伽美什:“那也就是说……”

  阿尔托莉雅:“怎么,我说的还不够明白吗?那就……好啊,我愿意”

  吉尔伽美什看着眼前微笑的女子,他再次沉沦于她……她是那么美丽,笑起来更加动人,吉尔伽美什不自主的靠近阿尔托莉雅,却出人意料的自己先被吻住了嘴唇……吉尔伽美什愣住了,或许,他从未如此高兴过

  阿尔托莉雅:“请多指教,恶劣的吉尔伽美什”

  吉尔伽美什:“阿…阿尔托莉雅!再来一次!”

  阿尔托莉雅:“哈?才不要!离我远点!我打你了哦,真的打了啊!喂……”

  这一吻不知吻了多久,阿尔托莉雅只知道自己昏昏沉沉的,但是,她似乎不讨厌这种感觉

  吉尔伽美什:“打我…你舍得吗?”

  阿尔托莉雅:“唔……我……吉尔伽美什!”

  吉尔伽美什:“唉等等!别打脸啊啊!”

  ——————

  那天晚上酒吧打烊后……

  吉尔伽美什:“要我开车送你吗?”

  阿尔托莉雅:“嗯,好啊”

  吉尔伽美什:“要我去你家……额……打扫一下卫生……吗?”

  阿尔托莉雅:“噗…这么说来,家里确实很久没打扫了啊”(实际上天天打扫)

  阿尔托莉雅和吉尔伽美什都认为,自己找到了所谓爱情吧……但是……

  “滴——”

  “吉尔伽美什!吉尔伽美什!喂……不是说好……去我家打扫卫生吗……”

  ————

  “要我开车送你回家吗?”

  “好啊,不过,我来开车”

  “随你咯……”

  “滴——”

  “为什么……明明我已经很小心了……”

  ————

  “要我开车送你回家吗?”

  “嗯……不如走回去?”

  “也是不错的选择呢”

  “滴——”

  “明明都没有坐车了……这次反而是车子失控了吗……”

  ————

  “要我开车送你回家吗?”

  “我今天想住店里呢……”

  “好啊,听你的”

  “昨晚,圆桌酒吧发生火灾,死亡一人,目前……”

  “留在这里也不安全吗……”

  ————

  “要我开车送你回家吗?”

  “我想去公园走走……”

  “好啊,我陪你”

  这次,没有车祸,没有火灾,阿尔托莉雅以为,这次一定没问题……

  然而——

  “我没有病!你们才有病!所有人都去死吧!”

  吉尔伽美什被人一刀捅进心脏,随机血便喷涌而出……

   血……

  阿尔托莉雅意识到了,自己脸上粘稠的液体正是人的血液……

  “这是……第几次了……”

  “为什么……”

  “是你杀了他吧?”

  “你这混蛋……”

  “昨晚,一名精神患者在××公园杀死一名男子后被男子的女友连捅数刀后死亡,随后女子也跳河自杀……目前……”

  ————

  吉尔伽美什:“已经表达的很清楚了吧,那么,这位粉红佳人,愿意与我交往吗?”

  阿尔托莉雅:“对不起……”

  吉尔伽美什:“哈哈……我知道啦……我知道的……毕竟你讨厌我嘛……不过…不过明天我还会来的哦!我们还能做朋友的吧?”

  阿尔托莉雅:“嗯……”

  ————

  “老样子”

  吉尔伽美什走进一家酒吧,似乎不是第一次来,随便找了个位置坐下……

  吉尔伽美什:“怎么,今天老板不在吗?”

  想都不用想,吉尔伽美什来这里醉翁之意不在酒,看起来是来喝酒实则是为了见那位金发碧眼的老板,然而不同于以往,这次站在柜台前的不是阿尔托莉雅而是酒吧的工作人员之一——高文

  高文:“老板说是有事就提前走了,不过你倒是每天都很准时啊”

  高文说着,把调好的酒递给了吉尔伽美什

  吉尔伽美什:“和她比起来差远了”

  高文:“我自然没法和老板比了,你那嘴倒是挺挑”

  吉尔伽美什留下钱起身……

  “算了,我去她家找她好了”

  高文:“哦哦,慢走……等等你要去哪……”

  没等高文说完,吉尔伽美什已走出酒吧

  吉尔伽美什:“真扫人兴致啊,阿尔托莉雅”

  吉尔伽美什自言自语到……

  那晚阿尔托莉雅家没人,吉尔伽美什在阿尔托莉雅家等到天亮,阿尔托莉雅也没有回来……

  吉尔伽美什在等阿尔托莉雅时,阿尔托莉雅在某个小巷子里独自喝着啤酒……

  阿尔托莉雅:“这次……肯定没问题了……真讽刺啊……不过为什么只有我可以……”

  阿尔托莉雅明白……因为如果换成吉尔伽美什,他不可能不向阿尔托莉雅表白,而阿尔托莉雅答应后……结局也一定会是……

  阿尔托莉雅:“你当时要是没走进酒吧该多好啊……”

  阿尔托莉雅饮尽最后一口啤酒,抬头望天……

  随着空调机螺丝松动的声音,阿尔托莉雅再没走出那个小巷……

  ————

  “有些东西,正因为得不到,才会觉得美丽……”



  完












作者的话:

  真是很久没更新了啊……

  再这里先抱歉咯……

  现实发生了很多事……让我有点顾及不过来……

  这次写的文也是刀子啊……

  哈哈,真不是我的风格呢……

  今后我会再继续写文的

  也会渐渐写回之前欢快的风格……

  毕竟……什么都会过去嘛……

  到时候……就写这个《轮回》的happy end吧!

  

评论(1)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